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游泳記

今天開始,我們要去學游泳,我的心情是既期待又興奮!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去游泳。
在車上,我們七嘴八舌的說個不停,大約半小時就到達清泉灣。我們大家就像一隻隻活蹦亂跳的兔子,活力充沛的走進清泉灣。
首先,我們先去換泳衣,換完出來,女生們都一直不敢出去,最後我們還是一鼓作氣的走出去,排好隊伍以後,教練就帶我們去游泳了,我們這組跟別組不一樣,因為別組是先做暖身操,而我們則是一開始就做測驗。
我們一下水,覺得水冷冰冰的,所以我一直發抖,我跟教練說:「我有氣喘,而且我還一直在發抖。」教練說:「沒有關吸,因為剛下水都會這樣。」我們首先做了韻律呼吸、漂浮而會游泳的人就是在那邊捷泳、打水啦!教練一下看我們這一邊、一下看那邊,一定很累,所以我好想當面跟教練說:「謝謝。』游完泳我跑去換衣服,換完覺得清爽無比!三點多了,我們坐上車準備回學校了,我覺得游泳真的太好玩了,希望下次的游泳課趕快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