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一次難忘的經驗

有一次我代表我們班上參加字音字形比賽,結果成績公佈了,我一聽到我得到了第一名,我就迫不及待的想趕快回家告訴媽媽。
當我回到家後,告訴媽媽我的比賽過程,媽媽的臉上露出了溫馨的笑容說:「那很棒啊!」不過過沒幾天就放暑假了,突然有一天高淑錦老師打電話來說:「麗婷你要不要來學校參加集訓呢?」我就說:「為什麼?」老師就說:「因為你要去參加字音字形的莿桐鄉比賽啊!」。
後天我就去學校參加集訓了,我看到了好多人,他們也是要去比賽的同學,接著我們就去了好幾天是在做練習,我的心想這一次可以代表學校出去比賽是最令人永生難忘的回憶了,光陰似箭比賽的時候到了,我深怕我會得不到名次,輸給別的學校,無法為學校爭光,比賽結束了最後我還是得不到名次。
其實我會得不到名也是我自己的錯,因為俗話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自己也沒有很努力啊!但我覺得這是個永生難忘的經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