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我最喜歡的事物

我是個活潑好動的小孩,個性很外向,但是不論是動態啊或是靜態的事物都是我的喜好呢!
我喜歡音樂音樂,因為只要我心情不好,聽了心情就會翩翩舞動,他像是有一種很特殊的魔法和魔力,不過呢聽到了難過的歌,我的心情也會跟著難過,但也因為我喜歡音樂,所以我只要聽到節奏我就知道了。
我喜歡園藝,因為可以認識很多植物和插花、排列好看的園藝,例如:玫瑰花有黃、有紅、和白色的,菊花、向日葵……等等所以呢!我漸漸也開始喜歡「拈花惹草」呢。
我也喜歡看電影,因為電影的情節有時會讓人覺得驚心動魄,有時詭譎多變,絕無冷場,讓人一看保證上癮!我喜歡的這三樣事物,雖然有些要花錢,有些事情則可以滋潤心靈、心曠神怡呢!所以我只要多接觸一些身邊的事物、多用點心我就可以變成一個典雅端莊的小女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