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我最感謝的人

在我這一生中我最要感謝的人是對我細心呵護的媽媽。
從小到大我的身體就很多病,所以媽媽從小就對我很好,每天早上她以親切溫柔的叫聲,催促我起床,為我彈奏出美好的序幕,烈日當頭時,我坐在涼快的教室裡,而媽媽則是在太陽底下剪菜,就為了讓我們讀書。
不管學費在貴,不管媽媽有多累,她總帶著一身疲倦的身體在工作,從來就無怨無悔的想讓我們讀好書,長大後坐在辦公室,就不用像媽媽一樣這麼累],如果我喘不過氣,媽媽總是心驚膽跳的,每次考試時她總是給予我勇氣與力量,成績出爐了,果然我的成績總是名列前矛。
我這一生當中最要感謝的人是媽媽,把我生的這麼好,讓我每天都玩的興高采烈的,媽媽就向溫韾和煦的太陽一樣,為我照亮一生的旅程,「孝順」不是用說的,而是要實地的孝順父母,般忙做家事、跑腿……等鎖是,我那顆感謝媽媽關愛我的心,永遠不會老化不會退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