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我的家鄉

在我出生的家鄉是個風光明媚的好地方,因為這裡的人都很熱情,還有許多特產,它就在台灣中部的雲林縣。
這裡的名產是蒜頭和楊桃,還有莿桐花,這些都是令人讚不絕口的喔,除了莿桐花是讓人賞心悅目的,在我的相機裡有三合院這也是一種特色,因為現在都是高樓大廈。
我們這裡是個人情味很濃的地方,例如:如果有人來就會特地拿一些糖果、餅乾來招待客人,而且買東西的時候,他還算你便宜一點呢!還有些阿嬤還會聚在一起剝蒜頭,媽媽們則是在採楊桃這些都是無添加人工色素的天然食品。
雲林縣是我的故鄉,我要好好保護家鄉,因為我愛家鄉沒人能比,蒜頭有些人認為是香的,也有人認為臭的,不過他是沒加防腐劑的食物,這裡的食物都是不含人工添加物,還有這裡也是個好玩的地方希望大家常來走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