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我最討厭的動物

蚊子和蟑螂是我最討厭的動物,每當我要睡覺的時候總是會心驚膽跳的,因為他們就像鋪天蓋地的大軍一樣準備要趕盡殺絕似的,到最後我就像是傷痕累累的士兵一樣被叮了好幾下。
至於蟑螂呢!每次只要看到蟑螂我就會手忙腳亂,因為我都會用拖鞋打它,俗話說:蟑螂怕拖鞋嘛。不過他就像是江洋大盜一樣速度敏捷,當我正要打它的時候早就逃之夭夭不知跑哪去了。
這些動物都會令我火冒三丈,因為想要打他們卻又打不到,害我把房間丟的亂七八糟的,媽媽進來看究竟是怎麼一回事,結果媽媽叫我要把房間整理好,害我手忙腳亂的。
有時我會想這些小動物是怎麼來的,這麼奇怪,有的像吸血鬼一樣到處吸人家的血,總是害我的腳變成紅豆冰一樣,有時還會抓破皮流血,雖然有時我想當敏捷的蟑螂一樣,不過當我想到這兩種動物我就會毛骨悚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