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校慶運動會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終於到了,我的心情是既期待又害怕,因為這是我的最後一次國小的運動會。
一大早我們大家就到學校準備運動會的會場,過了一陣子後終於開始了,首先是一至六年級的進場表演,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五年級的進場表演,他們手上拿的花棍好像聖火一樣,更像五彩繽紛的小花綻放著。
接下來的節目就是我們的競賽,雖然我沒有參加趣味競賽但我覺得我們這一班一定會全力以赴的比賽,雖然他們已經盡力了但是結果還是輸了,不過沒有關係好玩就好了,接下來就是令人驚心膽跳的拔河比賽了,我們班就像是有備而來的勇士一樣,一下子就把隔壁班秒殺了真是太開心了
運動會結束了,雖然我中途有回去,但是我知道這一次的運動會,應該會成為我們六年級永生難忘的經驗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