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大家眼中的我

如果想要別人了解妳,心胸就要放開一點,因為在別人的眼中,我也許有著各式各樣的角色也不一定呢!
在朋友的眼中,我是個開心果,因為我可以讓朋友們哈哈大笑來紓緩氣氛,也是個熱心助人的好朋友,例如:課業上的問題如果不懂的話,我總是會去引導他們。
在妹妹的眼中,我是個聰明伶俐的姐姐也是一台電腦,因為在她不會的句子裡都是我這台可靠發達的電腦,輕而易舉的一一的幫他查出,妹妹因此就可以吸收更多的知識。
在家人的眼中,我是個勤奮好學的好學生也是個乖小孩,我更是個髮型設計師,有空閒的時候,我總會幫家人設計一「款」有趣的髮型,過了一段時間後總算大功告成了。
我在每個人的心目中,我有顆心花朵朵開的心,因為我的生活總是過的多采多姿,無論是開心或難過,我都要快快樂樂的來度過這每一天,因為我要更加努力,認真學習來充實我的每一天。

沒有留言: